台南森自然,週末親子手作樂園

上周末,我和我家的小寶貝參加了華友聯在「森自然」舉辦的手作活動,這是一場專為小朋友設計的貓頭鷹筆筒製作活動。從報名到參與,一切都充滿了輕鬆歡樂的氣氛。

一進入華友聯的共學館,工作人員就熱情迎接我們,桌子上已經準備好了所有手作的材料,包括回收的捲筒紙、顏料和其他裝飾用品。孩子們可以在這裡盡情發揮,將普通的紙筒變成一個有趣的貓頭鷹形狀的筆筒。不僅如此,華友聯還貼心地提供了瓶裝水和質感面紙盒,讓我們在手作的過程中也能保持清潔和舒適。

台南森自然,週末親子手作樂園

參加過去的精品購物袋和水耕植物手作活動後,我對華友聯的這些免費活動已經有了一定的期待。他們總是能從細節處展現出對環保的承諾和對家庭的關懷,讓人感受到溫馨和親切。

活動結束時,每個孩子都擁有了一個自己製作的貓頭鷹筆筒,而且還能帶回家作為裝飾或實用的筆筒使用。這不僅增進了家庭成員之間的互動,也讓孩子們在遊戲中學習到了創造和回收的重要性。

台南森自然,週末親子手作樂園

坦白說,華友聯的這些活動不僅讓我們體驗了手作的樂趣,還深化了我對這個品牌的好感。我們在「森自然」的這次活動絕對是一個難忘的家庭時光,而且我已經在計劃參加下一次的活動了。真心推薦給所有家有小孩的父母,來這裡一定能享受到一個充滿愛和創意的周末!

台南森自然,週末親子手作樂園

華友聯:

https://www.huayulien.com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86fn8b 的頭像
    w86fn8b

    陳佳慧的推薦評比好物

    w86fn8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